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第三次韩语角活动--用纸做手工艺品活动顺利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
  查看:13
  来源:

2023年11月26日上午10:30,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在第三教学楼105办公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韩语角活动——用纸做工艺品。本次活动特邀成茜老师来带领同学们制作屏风等工艺品。

 

图片1.png 

 

活动伊始,成老师提到本次活动主要利用一些传统纸张来制作屏风和纸盘这两件工艺品。随后成老师为大家介绍制作屏风的各种材料,并为大家讲解制作屏风的具体步骤:首先在纸张上涂抹上胶水并将其贴在白板上,随后从正面剪下图片粘贴在屏风上,最后用毛笔在白纸上写下韩文粘贴即可。同学们积极实践,成老师进行相应地教学指导。不一会儿,一个个精美地屏风便“诞生”啦!

 

图片2.png

6ad9c85a7e2b8f46bd18e49c7d94146.jpg

 

屏风制作完成后,成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纸盘的制作方法:先用胶水和胶带将纸盘底部进行固定,使其呈现出纸盘的形状,随后将纸张粘贴在纸盘四周进行装饰,最后涂胶风干定型即可。同学们都跃跃欲试,一个个都化身“手工艺术家”。


 图片3.png 

图片4.png

 

活动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今后学堂也会开展其他韩语角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

 

 图片5.png

 图片6.png

                                                    作者:任钟林 初审:王晓椤 复审:刘海燕 终审:郑鸿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