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2021年科研课题评审会顺利召开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4日
  查看:170
  来源:

       5月24日上午10:30,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三教学楼105办公室,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2021年科研课题评审会顺利举行!出席本次评审会的有四川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郑鸿颖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汤洪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区域和国别研究院副院长李荣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成都世宗学堂执行堂长刘海燕教授。本次科研课题评审会由我堂运营要员王晓椤主持。评审会就学堂所征集到的五份课题申报书展开评审。

封面.jpg

 

1.jpg


       会议伊始,王晓椤介绍了出席本次评审会的四位专家,并感谢各位专家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学堂的科研课题评审会。学堂为了应对当前发展的需要,先后开展了“线上+线下”教学研讨会、后疫情时代世宗学堂管理模式研讨会、以及横向课题研究活动。其目的是探寻成都世宗学堂更合理、更科学、更有效地发展途径。希望专家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本次所申报的课题进行客观、科学的评审,为学堂的发展奠定基础。

3.jpg

2.jpg

5.jpg

4.jpg

       在评审过程中,专家们认认真真地评阅了每一份课题申报书,客观、公正地为每个课题申报书进行打分,对部分优秀、有创新的课题申报书提出了表扬,并希望所有课题申报者都能保质保量地完成所立项的课题,也希望申报者们通过研究,获得优异的研究成果。也希望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能站在新的起点上扬帆起航再创佳绩,未来发展得越来越好!评审会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评审会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了统计、归档和签订合同等相关工作。至此,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开启了学术研究的新征程。



新闻编辑:杨元彪

审      稿:刘海燕

摄      影:杨元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元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