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2020年秋季班顺利开班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1日
  查看:525
  来源:

       新冠疫情后,在学堂的不懈努力下,本学期顺利完成招生任务,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2020秋季班共计开设九个班级,从2020年9月15日--20日陆续开班,学堂开始进入新一学期的教学,学堂常态化工作也将有条不紊地展开。

       本学期初级1A班共开设三个班级,由梁琳老师和成茜老师共同承担初级班教学任务。学堂的新同学们也热情高涨,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各个班级的开班仪式也顺利进行。开班仪式上学堂助理向向全体同学传达了世宗学堂考勤及请假制度,并希望同学们能跟随老师认真学习韩语,预祝大家在学期末取得不错的成绩。

秋季1A3开班.jpg

4a35a36552d4d6a6b124a1c66f99c63.jpg

1A2开班.jpg

       本学期1B班共开设两个班级,由姜楠老师承担本学期1B班教学任务。1B班的同学在经过一个学期的网课后首次进入校园与学堂老师面对面学习韩语,终于结束了“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的线上学习时光,为此同学们也对能回到校园学习感到高兴,对韩语学习的热情也不断增加。开班仪式后,各班级进入正式的韩语学习。

1B2开班.jpg

1B1开班1.jpg

       本学期2A、2B、3A、4B分别开设一个班级,分别由姜楠老师、成茜老师、梁琳老师、郑蕙璟老师承担本学期教学任务。学堂的老学员们表示,回到学堂上课很亲切,还是原来的感觉,也表示非常想念学堂的韩语老师,想尽快投入到韩语学习中。各班级的开班仪式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进行,随后各班级顺利进入本学期的韩语学习。

2A开班.jpg

3A开班.jpg

4B开班.jpg

       新冠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学堂也提醒各位老师和同学做好防疫措施,积极配合学校开展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地促进学堂韩语教学更上一层楼。新学期,新气象,预祝学堂的各位同学学习顺利!


新闻编辑:杨元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