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世宗学堂举办韩国语演讲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6月14日
  查看:1154
  来源:

    世宗学堂财团总部为鼓励学员积极学习韩国语,每年定期举办“世宗学堂韩国语演讲比赛”。全球57个国家的174个世宗学堂每年通过“世宗学堂韩国语大赛预选赛”选拨出一等奖获得者参加在韩国举办的“世宗学堂韩国语大赛决赛”及“世宗学堂优秀学员研修会”。世宗学堂财团总部为其提供机票、食宿及文化体验等经费。世宗学堂韩国语演讲比赛定于每年4月-6月首先在全球各地的世宗学堂举办“世宗学堂韩国语大赛预选赛”,并于7月-9月从预选赛中选拨出优秀学员参加9月-10月的“世宗学堂韩国语大赛决赛”。

IMG_3841.JPG



    2019年6月13日12:30分,由成都世宗学堂举办的“2019年韩国语演讲比赛”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综合实验大楼701室拉开帷幕。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中方副堂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刘海燕,成都世宗学堂中方韩语教师王晓椤,韩国语教师胥银芦,以及33名参赛选手及学堂全体学员参加此次活动。

IMG_3851.JPG

    演讲比赛开始前,刘海燕老师致辞,希望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并通过此次比赛发现自身不足,提高自己韩语听说读写的能力,同时更加理解韩国文化,为今后成为中韩文化交流使者打好坚实的语言基础。


    本次演讲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韩语主题演讲,第二个环节是才艺表演,33名参赛选手按赛前抽签顺序依次进行展示。选手们演讲的主题涉及自身韩语学习经历、韩国文化等内容,在演讲的过程中选手们声情并茂,将自己对韩国的了解以及对韩语的喜爱之情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除了演讲以外,此次比赛还设置了才艺表演环节,选手们在才艺表演环节各展身手,韩语配音、韩语歌曲、韩国舞蹈KPOP等,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IMG_3854.JPG

    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评委们根据选手们的表现逐个打分,最终,成都世宗学堂中级1A班学员赵玲荣获一等奖,中级1A班学员缪惠敏荣获二等奖,2B-1班学员范雨柯荣获三等奖。通过此次演讲比赛,选手们对韩语学习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对韩国文化有了更进一步地了解。比赛结束后,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成都世宗学堂免费赴韩国,参加世宗学堂财团总部在首尔举办的“全球韩国语演讲比赛决赛”,同时可享有为期一周的韩国旅行、韩国文化体验的福利。

636728844846012912.jpg

新闻编辑:杨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