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文化课开课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查看:1003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1015111651.jpg

   
    10月12日,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韩国文化课正式开课。

    本次韩国文化课为KPOP舞蹈,老师是由韩国派来的梁嫕城老师。课程分为两天,1班训练时间在每周五下午14:00——17:00点。2班训练时间在每周六下午14:00——17:00。首次开班就吸引了近30位同学学习。

    据悉,KPOP(英语:Korea-Pop,简称K-POP,朝鲜语:가요)是一音乐种类。指源自韩国的流行音乐,包括有舞曲、现代节奏蓝调、流行电音、嘻哈音乐等。是在韩乐的基础上大量混入黑人街头hip-hop的音乐风格.。在K-pop形成早期时,以组合HOT为代表,在情绪上多是一些狂热,浮华,表现了年轻人的叛逆心理,也代表了很多年轻人的心声。歌曲大都节奏比较 快而且节奏感强烈,适于跳舞。他们演出时往往都边唱边跳,舞蹈是受欢迎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后来由于韩国电视剧广为传播,韩剧中主题曲或插曲也随之受欢迎,其中大部分是一些以唯美爱情的主题的歌曲,所以,韩国的流行音乐开始逐渐趋向柔和抒情,加上韩语在发音上有很多气声,在声音的感觉上具有柔和的元素。所以,其特有抒情成分形成了k-POP现今的主要风格。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