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2021年春季学期韩国文化分享会成功举办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9日
  查看:163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于3月19日下午16:00-17:00在四川师范大学本部第七教学楼201教室与校韩语社联合举办韩国文化分享会,此次分享会由我堂韩语教师姜楠老师主讲,学堂运营要员以及学堂助理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6.jpg

2.jpg

       活动伊始,姜楠老师介绍了韩国的基本国情和文化,并指出本次分享会主要从韩国文化、生活、娱乐、留学等方面展开,同学们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此次分享会充满了期待。

3.jpg

5.jpg

       姜老师对韩语的起源进行了趣味性的介绍,并给同学们讲解韩语学习的方法,以及如何提升韩语口语表达能力。同学们一边学一边模仿发音。紧接着姜老师介绍了韩国的历史文化、传统习俗、韩国服饰以及韩国饮食,一场文化碰撞的盛宴就此展开。

4.jpg

1.jpg

       最后,姜老师对大家十分感兴趣的韩国留学和韩国旅游做了详细的介绍,例如需要做好哪些准备、对韩语语言等级的要求、要避免留学申请中的哪些雷区等。语言学习方面,姜老师也欢迎同学们来世宗学堂学习韩语,来学堂体验近距离的韩国文化。本次分享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作者:杨元彪 初审:王晓椤  复审:刘海燕  终审:郑鸿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元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