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2020年春季班顺利结业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9月20日
  查看:413
  来源: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2020年春季班采取线上授课。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学们的韩语学习热情并没有消减,学堂行政教学共齐心,顺利开展了韩语教学并完成了春季学期的线上教学任务,最后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顺利完成春季学期的韩语教学。如今,同学们已顺利返回校园,重新回到大家熟悉的世宗学堂学习韩语,我堂的韩语老师们为春季班线上教学通过考试的同学颁发合格证书并表示祝贺,同时也欢迎同学们在学堂继续学习韩语。

春季4A结业2.jpg

春季4A结业1.jpg

春季1A结业.jpg

春季2A结业.jpg

春季2B结业3.jpg

春季2B结业1.jpg

    九月秋高气爽,狮山有了新活力,学堂有了新气象,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为您的韩语学习保驾护航!

新闻编辑:杨元彪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