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成都世宗学堂教职工参加防火灾演习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8日
  查看:734
  来源:

QQ图片20190329163258.jpg

    3月38日,成都世宗学堂王晓椤老师、行政助理杨毅、喻晨曦在第二办公区参与了四川师范大学应急疏散演练。演练结束后,王老师表示,在这个演习的过程当中,我们所学到的消防安全逃生知识,不仅是作为一个老师、学生所需要掌握的,也是我们作为社会公民,在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当中都需要掌握的。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其意义在于我们能熟练地掌握或感受如何在紧急情况下进行有效的自救和互救。她表示,只有在平时的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遵守消防法规,再加上逃生训练,才能尽可能地避免在真实的火灾中发生伤亡。

    成都世宗学堂完全支持举办这样的活动,同四川师范大学一同推进学校“平安校园”的建设工作。

636728844846012912.jpg

新闻编辑:杨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