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走进四川师范大学附中(高中部)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0日
  查看:1231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919163306.jpg

       为开拓学校学生国际化视野,加强对韩国文化的理解,推进成都市教育国际化进程,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联合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在师大附属中学(高中部)举办第一届韩语选修班。

       2018年9月19日,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协助师大附中开设的韩语选修课正式开课。开班仪式上,学校领导张主任指出,开设韩语选修课可以了解韩国文化背景,了解韩语语言特点,为出国留学作准备。此次选修课将计入选修课学分。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相关负责人指出,此次合作意义深远,必将不断推进川韩民间交流与合作。随着川韩经贸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为了满足四川学子学习韩国语、更直接地感受韩国文化的氛围,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和为出国留学深造做准备,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将协助更多有意愿的学校、机构开设韩语和韩国文化体验课程。

       据悉,本学期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的专职韩语老师姜有真将于每周星期三下午带领同学们一起走进韩语课堂、体验韩国文化。


世宗LOGO.jpg

新闻编辑:杨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