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西安世宗学堂来我堂交流学习访问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4日
  查看:1742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918145751.jpg

  2018年9月14日下午,西安世宗学堂执行堂长庄庆厚、韩国语教员金连京、朴宝恩三位老师访问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成都世宗学堂中方副堂长刘海燕,韩国延世大学言语研究教育学院、韩方副堂长崔在贤,以及学堂运营要员、财务运营要员、新闻管理要员、行政助理等全体职员参加会见。

  此次会议,两方学堂首先就各自学堂的招生、教务、财务、人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深入交换了办学经验和想法,共同探讨了目前情况下所碰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互相学习运营特色。两方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后多多加强互访交流,共同学习,一同将世宗学堂发扬光大。之后,我堂教师还陪同西安世宗学堂代表一行参观了学堂办公环境及教室情况。

  据悉,西安世宗学堂成立于2007年10月,是全球第一批、中国最早的5所世宗学堂之一,也是西北地区唯一一家世宗学堂,由西安外国语大学代为运营。

世宗LOGO.jpg

新闻编辑:杨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