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武汉世宗学堂一行来我学堂访问交流
[四川师范大学成都世宗学堂]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24日
  查看:1179
  来源:

2018年4月19日下午,武汉世宗学堂运营要员兼教员朱炜、财务运营要员吴江涛访问我学堂。四川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成都世宗学堂中方副堂长刘海燕,韩方副堂长/韩国延世大学言语研究教育学院派遣教师崔在贤,以及学堂运营要员、财务运营要员、新闻管理要员、行政助理等全体职员参加会见。

双方就各自学堂的招生、教务、财务、人事管理等运营方式进行了介绍,深入交换了办学经验,互相学习了运营特色,一致表示希望多加强互访交流。武汉世宗学堂代表一行还参观了学堂办公环境及课堂教学情况。

据悉,武汉世宗学堂由华中科技大学国际交流处和外国语学院共同申办并于2012126日获批,是华中地区首设的世宗学堂。现学堂教学和行政工作挂靠于华中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韩国语中心,学堂定期开设不同级别的韩语班,并举办形式多样的韩国文化活动。

新闻编辑:杨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admin